2017威驰智行版落地多少钱(威驰智行版落地价)

汽车对于年轻人来说,除了是交通代步工具外更多的是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但是,刚工作不久,手里没什么闲钱或者刚组建家庭,资金也并不充裕。怎么办?这款经济又务实的合资小车推荐给你。丰田威驰,指导售价6.98-11.38万

丰田 威驰 2017款 1.5L CVT智行版,指导售价9.68万,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犀利的大灯配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时尚。车身尺寸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定位为小型车。

1.5L发动机推动1095kg车身,不需要很大的油门就可以顺利起步,深踩油门的情况下,变速箱的反应非常积极,动力可以说是有点小惊喜的。噪音比老款小了很多。CVT变速箱非常平顺,转向轻盈,但是底盘对一些颠簸路面的滤振功能稍嫌不足。

中控台的造型稍微做了点调整,内饰上相比老款的变化不大,智行版采用黑色设计,细节处以银灰哑光饰条点缀装饰,看上去比较简洁,视觉效果上还是蛮舒服的,方向盘完全延续老款。

座椅的填充物比较扎实,但是乘坐感觉上比较硬,但是胜在支撑性不错,舒适性略差,智行版配的黑灰拼色织物座椅,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但是个人觉得还是织物座椅比较实用,至少不会冬天冰的不想坐进去,夏天热的想跳出来。

后备箱容积为476L,基本上可以放下一个大行李箱和两个小行李箱外还可以再放两个背包和一些其他杂物,基本上这个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如果您非要说都搬不了家,那么还是请移步搬家公司。

威驰 2017智行版 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可模拟8挡效果。百公里油耗大约6.6L左右。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