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天团是什么东西吗(蚂蚁团是什么意思啊)

朋友们,昨天微博上的瓜吃得还满意么?大瓜一个接一个,这是准备把一年的瓜都吃完的节奏,难道临近年底,娱乐圈也需要冲冲业绩?

然而在这些瓜中间却有一股清流,让网友们连大瓜都顾不上不吃了,纷纷到蚂蚁保险官博下留言报道。

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

“相互保”是10月16日,蚂蚁保险、信美相互联手面向蚂蚁会员推出的一项网络互助计划,实现大病保障低门槛、高透明、还能互助共济: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蚂蚁会员(60岁以下)无需交费,就能加入到其中,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产生赔付时才参与费用分摊,自身患病则可一次性领取保障金。上线一个月就突破了2000千万用户。

要知道现在患肿瘤等大病的人群有年轻化、增多化的现象,但很多人并不会为自己提前准备保障。相互宝的出现简直是填补了这份空白。

产品升级之后的相互宝不仅不会影响到过去已参加用户的权益,还带来了更多的福利:管理费由10%降为8%;分摊金额由以前的没有上限,变成了一年最高188元;参与该计划的人数没有300万就自动取消这一规则不负存在,无论参与人数多少,该计划依然有效。

这下子听闻相互宝要发生变动,就担心不已的用户们,该把心放进肚子里了吧?该给大家的权益一个没少,体制也相比过去更加完善。

名字由“保”升级为“宝”,果然就变得更加让人“稀罕”了!并且为了解决这次升级给大家带来的不便,2019年1月31日之前,只要是2018年加入的用户无需分摊费用,全部由蚂蚁金服一力承担!

帮助他人,守护自己。赶快去加入相互宝,让咱们一起抱团取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