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帕萨特28v6油耗多少(07款帕萨特28v6油耗多少)

与福特Fusion,本田雅阁和马自达6等车型相比,2018款帕萨特中型轿车在外观上确实有一些改进。 为了让这款平淡无奇的轿车在外观上透出活力,GT获得了R-Line车型的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蜂窝状格栅插入件,GTI的红色线条和独有的19英寸龙卷风式车轮。 为了获得更多对比,黑色车顶,后唇缘扰流板和红色制动卡钳增加了几个视觉风格。

GT的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6.3英寸的触摸屏,音质冲击力十足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和卫星收音机等。 你不会找到机载导航,但幸好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功能这些标准配置。 为了连接智能设备,有一前一后两个USB端口。

触摸屏的响应时间很不错,您可以通过合理快速的方式浏览系统的不同菜单。 然而,6.3寸紧凑的屏幕意味着更小的图标,这在大屏满天飞的现在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18款帕萨特GT配备了一款3.6升V6发动机,其功率为280马力,扭矩为258磅 - 英尺。 这款发动机配备快速换档的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方向盘式换档拨片不会出现任何松动的低速运行问题。 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建立线性功率时,在加油门处的油门响应是即时的。预计帕萨特GT在城市的油耗是每百公里8升,高速公路达到1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