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到兴兴义要多少钱一个月(兴义到长沙有多远)

图说:九元航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黄雁)为往返黔西南地区的旅客提供更便捷实惠出行选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0月4日起恢复长沙直达贵州兴义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目前这也是两地之间唯一一班定期直飞航线,新航线将由主打差异化服务、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执飞。

作为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的首府,兴义近十年来发展迅猛,经济增速连续位居贵州第一,总量达到全州的40%。同时,作为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旅游资源丰富多元,如兴义刘氏庄园,是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屯堡式地主、军阀建筑群,自然景观奇异独特,被誉为“中国喀斯特的心脏”,拥有国家级景区:马岭河峡谷、万峰林和万峰湖。加上与少数民族融合聚居,形成兴义独特的饮食文化,特色小吃种类繁多、物美价廉。

兴义是贵州省内目前唯一一座没有通高铁的地州市,航线的恢复将为湖南旅客往返黔西南地区大幅节省时间和出行成本,积极推动两地在文化、旅游、经贸、人才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传统航空,长沙往返兴义新航线在机票定价及服务配置方面,给旅客提供了更多样化、高性价比的选择。长沙直飞兴义的“无(托运)行李特惠”机票最低309元(不含税),包含7公斤手提+1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的“标准经济舱”机票仅需349元起(不含税),而升级版的“高端经济舱”机票最低也只需549元,更多详情可关注“九元航空”微信公众号。

航班时刻:

长沙⇋贵州兴义航线10月4日正式开通,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

AQ1445,11:35长沙起飞,13:45抵达兴义;

AQ1446,15:35兴义起飞,17:35抵达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