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摩托三轮能载重多少(150摩托三轮可以载重多少)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虽然现在电动三轮车非常火,但实际上,我们很多地区都是不能骑的。主要是气候的原因,比如东北、内蒙古,新疆、西藏很多偏北地区。电池的续航不行,但是这边烧油的三轮车还是很受欢迎的。动力足,不受续航限制,但是需要考驾照,有一定的驾驶技能。今天就跟大家评测一款江苏宗申TP5逸影三轮摩托车!

全新的造型设计,方正前脸融合宗申基因的LED大灯,采用了V字型的内凹造型,两侧的棱形转向灯看起来酷似两只小眼睛。超大的挡风玻璃,搭配自动的雨刮器,超酷的后视镜,前挡泥板采用了鸟嘴式的凸起造型,看起来霸气凌厉!

整车采用了ST16超深冲级金属材料,一体式的锟压工艺,底盘、车厢板都采用了优质的钢板进行加固,该车拥有1.6米和1.5米两种规格的车厢,减震采用了φ37直筒内簧液压减震,配有5层卷耳弹簧钢板,配置了前3.75-12和后4.0-12的真空轮胎,整车配置了前后双鼓刹。

虽然是半蓬的车型,但是驾驶室也很出众,该车采用了新款加大加宽座垫,有效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手动离合+脚变档具有很好的操纵感,配有新款金属扶手,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保护。

重点说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宗申自主研发的150冰威风冷发动机,导风罩采用了加大漏斗式结构,将风量导向发动机,使发动机快速降温。智能电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8KW,尾部配置长安锥度机刹加力后桥,动力性能提升75%,

该车最高时速可达60km/h,该车配置了一个13L的油箱,加满油最大续航可达300公里,国4排放标准,烧92号汽油即可。宗申TP5能满足丘陵、山区等特殊区域爬坡需要。

针对平原地区该车还用130cc的低配发动机,油耗非常低,加满油可以跑350公里以上。但是载重量要小一些,配的是1.5米的后拖斗。

评测总结:

这款车江苏宗申的TP5逸影采用了自主前脸设计,跟普通的三轮车具有很大区分度,说明宗申在自研产品方面下了很足的功夫。此外,该车的油耗也非常低,这对比电动三轮车就更有竞争力了。很多人不买油三轮就是后期的油耗费用和保养费用高。但是宗申的国四电喷发动机解决了大家的焦虑问题。各位,你对此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