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是什么牌子(口红999是什么牌子)

上海市重点商标,是指在上海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符合以下标准:如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在本市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内外商标、符合本市“四大品牌”建设要求和产业发展导向的重点扶持培育的商标等。

日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了《第十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99无限(上海瀚之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特斯拉”、“饿了么”等48个知名品牌商标均被列入该名录。此次获得政府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是对99无限长期稳健的品牌建设发展及领先的综合实力给予的肯定。

99无限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数字营销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富坚实的“新基建”,聚焦保险、银行等行业客户的核心需求,在业务、运营及技术支持的过程中围绕客户绩效目标进行专业的精细化服务管理,为客户行业持续进行赋能创新,帮助客户逐渐形成常态化的竞争优势。


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中,99无限以转化核心技术成果、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为抓手,应势而变、造势而上,为品牌价值持续赋能、创新无限。


截至目前,99无限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多达近500项,已连续两次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取得“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称号,在金融业数字营销服务领域的探索应用和实践成果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99无限在自身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特色下,建立起了企业公益系列活动品牌“99爱无限”,深度融合自身业务,坚持以多样化、创新性的渠道和形式,投身各类社会及社区组织的公益项目,把互联网思维、数字经济思维引入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和创新实践中,并于2021年喜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这是99无限继往开来的重要经营战略,在后疫情时代99无限以崭新的品牌定位“金融业数字营销科技服务商”为服务提质增效,力将加快推出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价比的数字平台产品和服务,来不断推进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社会创造领先价值,以科技惠及用户及生态,提升行业的整体创新度和社会贡献度,共同建设和谐社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