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8自豪裸价多少(2018大众速腾裸车价格)

大众速腾,一个家喻户晓的车型,被称为大众的一代神车其实也不为过。

终于,在12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

不过,车还是那个车,定价也依旧很大众。13.18万手动挡入门,最高接近20万,这价格真的需要信仰充值了。

外观上面,全新速腾光荣而又骄傲的继承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就是MQB(没区别)。

车身尺寸上做大做长,车长4753mm,之比迈腾小不起眼的几分,看上去唬人又大气。

内饰,嗯,深深的吸上一口,对,就是这熟悉的德味。

设计语言简直可以用沉稳来形容,精致的味道弥漫了开来,这是一款要超越B级车的A级车。

全新速腾的最大亮点在于高配置和大空间,全液晶仪表、氛围灯等科幻配置绝对是装X利器。后排空间,在加长这个无敌的操作之下。已经达到部分中型车的水平,高配车型甚至还带有后排独立空调和座椅加热,基本就是把B级车的配置装上来了。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两款发动机:200TSI和280TSI,对应的是最高116马力的1.2T和最高250马力的1.4T发动机。

全系配置对比下来,配置寡淡的入门手动挡,塑料方向盘,没有屏幕,没有天窗,没有定速巡航等等,我们就不考虑了。

推荐你买 速腾2019款 200TSI DSG舒适型 15.38万。

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有些不强。如果追求动力的话,那就来换上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配置完全一样,只是发动机由1.2T换为1.4T,不过价格上就到了16.58万。

嚯,虽说你车大配置高,但是这个价格这么高真的好么?

要知道如今市面上的大众迈腾B级车,就看入门级,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也18.99万,加上全国各地4~5万不等的优惠,就以4万的优惠来看,裸车价还不足15万?比速腾还少一万多,你是在逗我么?

两款车都叫2019款280TSI DSG舒适型,所以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对的!发动机,变速箱的动力参数完全一样,配置上也很相似。气囊数量,胎压监测,独立后悬架等基础配置上几乎完全相同。

享受级配置上差异:

速腾主要多出了疲劳驾驶提示,全景天窗,液晶触控屏,以及LED大灯。

而作为B级车的迈腾,则多了无钥匙启动,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8个喇叭(速腾6个),大灯高度调节,防紫外线玻璃,还有车内PM2.5的过滤系统。

别说了,我已经在去4S店的路上了,希望迈腾还有余货等我。

不对?等等,难道这才是大众的策略?迈腾卖不掉了么!!!

对了,最后我们还是看看 最不值得买 的车型,也就是 280TSI DSG 旗舰型(19.68万)

听这名字就觉得不简单、所以: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夜视系统、感应后备箱、大灯清洗、大灯延时关闭等等,快要念不过来了。总之你想要的,这台顶配都能给你。

惯例美图镇楼,点赞转发的小伙伴们一定能提到下面这两白车车哦~(图源网络,侵删)

不过,20万买速腾,这个海外版的捷达,你觉得是不是在搞笑了。要不你把桑塔纳也堆上这些配置,看看咋样?

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