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智能家居(家居智能控制系统哪个品牌好)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款功能强大又有趣实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吧!

1、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真的是超级实用的智能家居产品了,因为真的可以解放双手,哪里都能清理啊。功能多的还能自己跑去充电,哈哈哈,你就打扫卫生吧其他的我就不用管你了。

2、智能马桶盖

相信我,凡是去过日本或是了解日本厕所文化的朋友都会被智能马桶盖圈粉的。加热垫圈的功能坐上去真是很舒服,温水清洗PP后再烘干,用了后你真的就是离不开了啊。

3、智能插座

可千万别小看这个小小的智能插座,它有着强大的功能,安装后可以定时开启家电,实时检测电量消耗,能自动断电,还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了。

4、智能门锁

智能门锁相信很多人的家里都已经用上了,通过遥控、指纹、脸谱、感应等实现开门,安全性提高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了~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9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