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银行股什么价格(香港银行股票价格)

7月13日港股全天反复震荡,恒生指数跌0.22%,恒生科技指数涨0.51%,地产股、银行股跌幅居前。

盘面上,连续下跌的科技股止跌,京东涨近3%,美团、网易、快手、小米等不同程度上涨;电网投资力度或加大,电力设备股大幅上涨;分析指短期调整不改复苏逻辑,餐饮股涨势较佳;国际航班数量有望逐步增加,航空股齐涨。中医药股大跌,中国中药发盈警跌18%表现最差;谨防烂尾楼盘停供风险扩散,内房股与物管股重挫;大宗商品持续降温,铜、铝等有色金属板块下跌明显。

餐饮走强,海底捞涨超4%,海伦斯涨超8%。昨日酒店餐饮、汽车等可选消费板块延续集体回调态势。有部分机构仍看好其复苏逻辑,并已提前埋伏其中。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经济逐步修复,消费板块有望迎来戴维斯双击,后续需紧密关注复苏力度和外资流向,灵活调仓。中信建投指出,下半年随着经济活动开始爬坡,餐饮产业链恢复加快,宴席消费场景将逐步回归正常状态。

电力设备股普涨,东方电气涨超12%。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稳增长下电网投资力度加大,年内仍有近4000亿元投资待释放;集中式+分布式新能源带动电网升级改造;电网数字化持续深化。电网投资逆周期属性强,该行认为有望进入上行通道,叠加新能源大基地、分布式智能电网建设,看好电网投资持续加速落地。个股面上,7月12日,越南茶荣东城一期80MW海上风电项目锚笼、塔筒、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调试采购中标结果公示,金风科技中标。项目拟安装17台金风GW155-4.7MW机型的风力发电机,总装机80MW,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整个风场计划商业运行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内房股大跌,碧桂园跌超8%,旭辉控股跌超13%。因项目停工、烂尾 武汉等城市52个项目业主要求停贷。消息上,因项目停工、烂尾风险增加,截至7月12日,包括郑州、武汉、南昌、长沙、太原、西安等城市在内的多达52个停工或烂尾楼盘的业主发布了停贷告知书。开发商涉及恒大、新力、绿地、融创、康桥、鑫苑、蓝光、正商、美好置业等。 偿债高峰期再度来临,债务违约事件仍时有发生,继续影响着房地产行业销售、开工以及投资拿地等。债务违约引发的房企信用评级下调仍在持续,整体融资规模仍呈现下滑态势。中信证券此前表示,地产七月销售再次走弱,说明市场复苏尚不稳固,信用风险远未解决,也说明政策有必要加大力度,干预市场。

招商银行跌近7%,近日,西安、长沙、武汉、郑州等城市有业主因所购住房烂尾而主动停贷,并向银行发出停贷通知。停贷通知给出的理由中,主要以银行监管不到位,违规发放贷款以及不复工就不还贷问题为主。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招商银行房地产相关的实有及或有信贷、自营债券投资、自营非标投资等承担信用风险的业务余额合计5174.59亿元,较上年末上升1.17%,其中,公司对公房地产贷款余额3652.66亿元,较上年末增加92.89亿元,占公司贷款和垫款总额的6.74%。

中国中药重挫近17%,料中期净利同比下降50%-60%。公司昨日公告称,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预期净利润同比下降50%-60%。除受新冠肺炎疫情等环境因素影响外,主要是受中药配方颗粒业务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