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迈锐宝豪华版分期多少钱(迈锐宝2018款15t豪华版多少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感觉感觉,买车之前的精神都是高度紧张的,因为眼花缭乱的车型让我挑花了眼。这期间看过速腾,菲斯塔,但就是不合心。历经28天的选车历程,最终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选择了迈锐宝,因为空间大,价格方面也有着巨大的优势,花A级车的钱,买一台B级车还是相当划算的。雪佛兰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弄了一堆三缸车,你让消费者怎么买单,毕竟三缸车的硬伤还是太明显。估计每个开过的三缸车的司机,对抖动都感同身受。

迈锐宝三缸换四缸之后,我决定入手这台车。先说价格,迈锐宝的优惠力度是真大,裸车优惠5万,我提的是2021款自动锐动版,裸车12.49,贷款落地14.3万,首付60%首付金额74940月供24期,每月还款4262。本来想全款拿下的,手里的钱在做理财,贷款也多花不了多少,就分期了。在B级车里,迈锐宝可能是咱们花最少的钱能买得到的。

其次迈锐宝外观是真漂亮,全新的进气格栅,夸张的大嘴,在搭配修长的车身和腰线及溜背造型,妥妥的成年帅大叔。内饰设计部分迈锐宝的设计我个人很喜欢,虽说做个用料确实不太给力,但整体的布局和物理按键的应用我觉得很实用,相比那些触摸式的按键我更喜欢物理案件的触感,感觉踏实!

另外值得夸赞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两大件,迈锐宝xl还是很有诚意的。1.5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这是下了血本啊,AT变速箱比较于双离合,CVT,大家还是比较认可的,质量稳定,开着省心,才是咱们普通老百祥的所求。

空间方面同样满分,首先这车的宽度1850+,腿部左右活动高度自由,后排葛优躺都能满足。后备箱容积更好,充分满足了我老婆的购物需求。都说雪佛兰油耗高,我的迈锐宝xl 油耗还可以,稳定在了7.5L百公里,可能是我脚轻,平时也很少激烈驾驶,这样的油耗还是很满意的。在我家楼下洗车时,老师傅说这车不错,外观漂亮适合家用,老师傅夸我眼光好、懂车,我听完心里美滋滋的。

美中不足就是悬挂偏硬,相比雅阁或者天籁,乘坐感差了不止一个级别。其实我个人觉得迈锐宝虽说算不上什么好车,但是其性价比还是毕竟不错的,大家对这台车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