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车轮多少钱(阿斯顿马丁一个轮子多少钱)

王思聪爱买豪车大家都知道,从大型豪华轿车、SUV到跑车都有。不过近两年王思聪很少买跑车,最近买的一台超跑是阿斯顿马丁的DB11。这块款车刚在国内上市王校长就购入了,如今已经有1年多时间,DB11在路上偶尔也能见到,大部分是V8版本,而王思聪的V12高配车型很少见。最近,有一位车友就见到了V12的DB11:

这是一台阿斯顿马丁DB11,从款式到颜色跟王思聪的那台都是一模一样的。DB11小编亲身感受过,之前园区有一台苹果绿的V8版,而这个V12的是非常少见的。前脸是这一代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以往的马丁更为精致,中网大嘴上半部分变小了点,两侧的大灯都做了升级,为全LED灯组。底部带有碳纤维的前唇,离地间隙比较低,不过这台DB11带有底盘升降功能,进入地库也不用担心。

DB11的车头非常长,因为这台车的发动机是12缸的,所以机舱也比较大。区分V8版跟V12版的DB11其实很简单,看这个引擎盖上的通风口数量就行了,V12的是四个通风口,而V8的只有两个。

侧面是这台DB11最惊艳的角度 ,既有绅士的优雅,也有运动健将的动感,车门后方的线条有明显的凸起,门板下方自带碳纤维的侧裙,前轮拱后方带有一个倒流槽。这台DB11的尺寸为4739*1950*1300,轴距2805,跟兰博基尼“大牛”差不多,在超跑里属于偏大的。


这台DB11不知道为何少了一只车轮,看其停放的位置并非维修车间,旁边还有其他品牌的车。即便是维修,像阿斯顿马丁这种顶级豪车也不可能就丢在路边修理,这车轮是谁拿去了呢?看这个刹车盘还是能感受到这台DB11的实力的,盘径有30多公分,制动卡钳尺寸也很大。原厂轮胎规格为前255/40 R20,后295/35 R20。

尾部比较紧凑,尾灯非常扁平化,如同一道灯带。车尾上方有一个小尾翼,可以自动升降,底部排气跟V8版本一样,还是双边共两出。这台DB11搭载的是5.2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比V8版多出近1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采用缸内直喷,匹配8AT变速箱,驱动是前置后驱。目前关税调整后,这台V12的DB11成功降到300万以内了,指导价是286.8万,比入门级的V8版本贵了60万。但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来是V8还是V12,所以绝大部分土豪也不愿意多出这60万,路上V12见的少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