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塔实业有什么业绩(宝塔实业财报)

证券代码:000595 证券简称:*ST宝实 公告编号:2021-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和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出现下降,前述部分主要财务数据指标变动超过30%,主要受公司破产重整、原材料价格上涨及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差异说明

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005),本次业绩快报中披露的经营业绩在《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区间内,最终数据以2020年度经审计的报告为准。

四、其他说明

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以下简称“原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4月29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20〕129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新规”)相关规定,公司未触及新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且未触及原规则暂停上市情形,符合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条件。

公司将于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后五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的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根据审核情况作出是否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能否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95 证券简称:*ST宝实 公告编号:2021-014

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1-3月业绩变动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依法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后,目前正实施主业结构和组织架构调整、营销体制改革、人力资源优化、产品技术研发等工作,受前述改革措施和近期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一季度预计处于亏损状态,但较上年同期业绩预计减亏幅度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系预测数据,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详细数据将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二一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