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5手机属于什么品牌(1加5是什么牌子手机)

每年7月-8月都是出行游玩的旺季,家里孩子们都放暑假了,正适合全家出行。今天笔者就给各位需要换机的用户推荐四款拍照、性能均出色的机型供大家选择,希望各位喜欢。

推荐品牌:OPPO

推荐机型:OPPO Find N/OPPO Find X5 Pro

推荐理由:前者是一款折叠屏,能衍生出丰富的拍摄玩法;后者搭载自研芯片,影像实力更上一层楼

OPPO Find N

首先我要推荐的机型是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作为目前手机市场上较为少见的种类,其随意张合的特性以及丰富的玩法一定会受到目前年轻人群体的喜爱。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OPPO Find N并没有采用修长的设计,其采用的18:9比例的5.49英寸外屏观感更类似普通的小屏直板机,单手也能轻松握持。


得益于该机内置的3组6个凸轮,OPPO Find N能实现50-120度自由悬停,比如将手机折叠后平置在桌面后,用户可以充分预览到成片效果,调整结束后再“举手开拍”,所拍既所得。

OPPO Find N样张

性能方面,OPPO Find N搭载了骁龙888移动平台,搭配最大12GB的LPDDR 5和256GB的UFS 3.1内存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以及33W超级闪充+15W Qi标准无线充电+10W反向无线充电,游戏玩没电了可以迅速回血。

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其内置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自研影像专用芯片,其采用6nm制程工艺制程,算力达到18TOPS,能帮助处理20bit Ultra HDR画面动态范围,相比上一代提升4倍。

在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的加持下,OPPO Find X5 Pro不仅可以实现4K超清夜景视频拍摄,还可以在照片处于RAW域时进行预处理,输出的图片信息更精确,甚至用第三方软件自带的拍照功能都能快速出片。

OPPO Find X5 Pro样张

详细硬件方面,OPPO Find X5 Pro配备了IMX766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56",110.3°视角)+IMX766的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1.56",五轴OIS防抖)+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倍数码变焦),搭配风格十足的XPAN模式、哈苏定制色彩等功能可以拍出媲美专业相机的照片。

推荐品牌:华为

推荐机型: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ro

推荐理由:前者是一款竖折折叠屏,适合小姐姐购买;后者是华为经典影像旗舰。

华为P50 Pocket

华为P50 Pocket是一款竖折的折叠屏折叠屏机型,折起来之后体积十分小巧,适合女性群体使用。华为影像实力一向出色,该机凭借4000万像素原色主摄搭配上全新升级的华为原色影像和计算光学技术能进一步提升拍照时的进光量,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随手拍照一秒出片。

性能方面,华为P50 Pocket搭载了骁龙888 4G移动平台,预装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将万物互联的体验带到一机之上。同时凭借其创新的副屏设计,华为P50 Pocket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拍摄玩法:镜子App可以实时检测皮肤状态、超光谱影像技术可以深层检测皮肤状态,生成一份全面的测肤记录,为用户提供合理的护理建议。

华为P50 Pro

华为P50 Pro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影像旗舰,其后置摄像头模组由原色双影像单元组成,超级主摄单元包含有5000万像素OIS主摄+4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超级变焦单元则由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再搭配上该机内置的华为计算光学、超级滤光系统、超动态范围等技术“黑科技”技术,华为P50 Pro的出片细节、色彩都获得巨大提升。

华为P50 Pro拥有麒麟9000 4G、骁龙888 4G两款版本,前者的安兔兔跑分数据可以达到76.1万分,3DMark的Wild Life测试中华为P50 Pro也取得了6534分的成绩,游玩市面上主流游戏无压力。再搭配上其支持的IP68防尘防水、4360mAh电量、66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充,让它成为一款非常全能的旗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