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的野马落地要多少钱(野马50落地价格多少)

福特野马是一款肌肉跑车,比较亲民,即使是5.0L的8缸车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贵,尤其是当下国五和国六换代的时期,很多国五的库存车优惠力度都很大,不过雷克萨斯LX570除外,了解过它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众多车型中最有特点的品牌。

上个月一些省份还可以进行国五新车上牌,因此库存的国五新车优惠力度很大,贵州一位小哥花了65万元买到了一辆福特野马库存车,这辆Mustang可不简单,它的5.0L V8 GT版本,这里的65万元是落地价格,可以说很划算。

一般来说2.3T的野马落地都得30万元,而这辆5.0L野马GT落地才花了65万元,所以说库存车的优惠力度很大,朋友们都说它捡到了大便宜,确实是如此,对于那些富家小哥来说买来开上一段时间后再卖出去也亏不了多少钱,关键是60多万元很难买到V8性能跑车,而且还是新车,只是闲置在仓库很长时间了而已。

朋友们看着这辆Mustang的车身线条都说很羡慕,运气很好,捡到了大便宜,肌肉跑车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能够吸引住每个人的眼球。

再来看看这辆福特Mustang的驾驶室,红色座椅,黑色中控,比较具有性能化,不过它和2.3T的野马内饰设计差不多,没有太大的不同,所以很多人看到这辆野马的外观后会误认为这就是普通的2.3T野马改的标志,实际上却不是这样,因为美系车并不像德系车那样注重内饰的设计,因此看起来不够性能化。

掀开前盖就能看到这辆野马的强大的地方,它搭载着一台5.0L 466马力 V8引擎,匹配10AT变速箱,其驾驶乐趣不是2.3T野马有的,那些喜欢大排量自吸车的车友肯定很喜欢这辆车,如今趁着国五到国六过渡期可以入手,不过数量有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到,能买到就是赚到,算是非常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