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别克君威自动高配多少钱(14年别克君威20自动挡高配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2款的别克君威 2.0L舒适版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12年10月,目前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8.9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21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9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近12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4门5座三厢中型车,这辆别克君威的车身长宽高为4830*1856*1484mm,轴距有2737mm。配备2.0L 147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7km/h。动力方面,2.0L的动力家用足够,家里人开车都比较温和,不喜欢大脚油门,因此2.0L的动力还是可以的。当然,只要舍得给油,日常驾驶2.0的动力还是杠杠滴。不过在跑高速的时候,当120KM/h的速度再想超车的话有点慢,这时候动力就显示出有点不足了。

这辆君威目前过户0次。此外在油耗方面,车主介绍:目前平均8毛钱一公里。市内差不多1元一公里,郊区8毛,高速最低跑过5.8毛一公里(高速时邮箱加满,均速120左右跑了793公里油表报警后再次加满460元)。谁说君威耗油了?其实还行吧。

现车主对这辆2012款的别克君威最满意的一点:此款车最适合的人群是18-30岁之间的样子,属于年轻人的车子,但是一般上了30岁的叔叔们开君威就感觉有点不怎么适合了,更加适合君越。君威的外形确实不错,不是那么方方正正的那么商务,适合年轻人开出去,尖尖角角的,看起很不错。还有就是灯还是带自动感应的灯,天黑或者是你进入地下通道的时候灯会自动打开,还是很人性化。

很多人关心此车型的舒适性,车主反馈:舒适度还可以,就是舒适版本的把腰部支撑减配了,有了腰部支撑开长途会舒服很多,不过双区空调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后视镜加热在下雨的时候很实用,赞一个。天气好的日子还可以打开天窗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新鲜空气,舒适版的能配个天窗也不错哈。

对这辆2012款的别克君威 2.0L舒适版的价格、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讨论!

提示:二手车市深似海,出手要谨慎。本文图片和价格仅供参考,旨在提供行情信息,不提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