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小保养跟大保养分别多少钱(宾利添越一年保养费用)

一组宾利的维修工时表和配件价格表被曝光了出来,大家可以看一下大致多少钱,和自己的车有个对比。

先来说工时,不包含配件费等,更换雨刮片的工时使468元,更换汽油滤芯的工时为936元,更换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也是这么多钱,基础保养添越的达到了2808元,其他的车型在936元,这只是工时不包括配件费。其中更换刹车盘,刹车片,火花塞的工时最高,分别是5616元。

然后再来看一配件,一个宾利添越的前大灯总成售价来到了97544,宾利慕尚的尾灯达到了77750元,这几乎是一辆很好的小轿车,宾利添越的雨刮片售价是3986元火花塞售价达到了7836元。刹车片14614元,汽油滤芯10623元,前大灯的配件价格很高,普遍在7.8万左右。

这当然只是常用的配件价格和工时价格,还不包括水箱格栅,车门,翼子板,等大件,一个大灯都这么贵,估计这些件也不便宜,稍微加点喷漆和钣金更得不少钱,不过买起宾利的车主也不差这点钱。路边小店也不敢修这么高档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