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两厢多少钱(奥迪a3两厢多少钱2022款落地价)

对于经典的紧凑型轿车来说,无论是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本田思域还是全新的丰田卡罗拉以及经典的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等车型,都变得更加有魅力,而相比这些经典车型来说,如今豪华品牌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不仅在售价方面变得更加接地气,而且在造型方面也相当有魅力,除了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宝马1系轿车以及全新的奔驰a级轿车之外,最近全新的国产奥迪a3车型,同样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新款两厢奥迪A3到店,犀利外观+1.5T动力,落地18万还看啥思域!

作为最有运动感觉的奥迪a3两厢版车型,该车从外观来看,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全新六边形中网造型设计,配合最新的LED大灯组,不仅让整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的犀利,而且全新奥迪a3前包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力量感也变得更加有攻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本的奥迪a3车身长度为4343毫米,车身宽度为1816毫米,车身高度为1449毫米,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2636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和城市代步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在动力方面,最新款式的奥迪a3将会使用大众汽车那台非常经典的EA211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56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将来高配版车型上还会提供2.0T发动机以及全新的运动化车身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