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uls山寨机什么样()

某鱼的奇葩非常多,但买家奇葩也多,比如今天这款iPhone6sPlus,该机是山寨机。要价550元,不仅仅是山寨机这么简单,该机的屏幕还坏了,触控还有问题。网友居然买了,买了,买了。

这种全新的iPhone6sPlus山寨机也就300块钱左右,她居然花了550元买二手iPhone6sPlus山寨机,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手动尴尬!

就是这台手机了,屏幕是标准的大灰屏。就连颜色都不正,就算装x人家一眼就看出来了,当然现在iPhone6sPlus装x也没有iPhoneX好用啊。真心想不通。

这是机身背面,几乎没有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毕竟后壳山寨的成本比较低,做出来的也比较像。

还有icloud登录界面,当然这个界面是肯定不能登录了,会提示连接失败或者是无法连接服务器。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64GB的,有多少人在关于本机能看出该机是山寨机?估计很少吧。我们就来通过序列号查询,看看该机是不是iPhone6sPlus 64GB。

序列号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s,并不是iPhone6sPlus,当然如果是也有问题,因为该机的序列号并不是她自己的,而且盗用真机的,所以并不是该机的。

当然更加郁闷的是,网友居然买了,这个价格可以买到iPhone5s,加点钱可以买iPhone6,为什么要买山寨机?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