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四驱多少钱一辆(奥迪a5四驱价格)

全新奥迪A5的外观造型更加的犀利,如同奥迪RS一般,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的运动而狂放,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是其价格很高昂,就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奥迪A5的前脸造型和新奥迪A4L差不多,有人说现在奥迪把RS的外观造型下放,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才能在紧张的局势中处于不败的地位。

图中这辆奥迪A5是云南一位年轻人花了42.5万元买的,全部的花费,相对来说并不算贵,因为目前高配奥迪A4L落地都将近40万元了,所以这么一想感觉A5不算贵;不过目前奥迪A4L的优惠力度没有以前大,或许是因为改款的原因。

据了解这是一辆2021款奥迪A5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 豪华致雅型,适时quattro四驱,虽说没有全时四驱厉害但是满足了城市用车需求。

这位云南小哥说:“我在买车时有考虑过奥迪A4L,当时觉得奥迪A4L很有性价比,动力和配置都没问题,最后去订车时得知中低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中低配奥迪A5有车,而且价格也就比A4L贵一点,当时我一直在考虑,最后我选择了奥迪A5,不想等到年后了,尽可能早一点提到车。”

年轻人对汽车的喜欢是与生俱来的,如今这一代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当下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辆20万元的车子应该不是大问题,倘若退回到20多年前那么就不一样了,90年代年轻人能买辆新款摩托车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回到家后小哥的媳妇给他举办了交车仪式,花了40多万元买的车,庆祝一下也值得,不过他们在地下车库里举行的提车仪式,小哥笑着说:“妻子非要给这么做,我也实属无奈,当然我也不在意,随她来,只要她开心就行。”

奥迪A5仪表盘视觉效果很好,新车的油耗会稍微大一点,过一段时间油耗就会恢复到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