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耳放是什么东西(耳放是播放器吗)

有的烧友出街的时候会比较喜欢便携耳放,因为播放器操作太单一,歌曲都是内存卡,而手机就是在线播放,对有些人很方便,而且播放器操作也没有手机来的舒服。而增加一个耳放是为了更好的驱动耳机,毕竟推响并不代表推好,耳放的作用就在于推好,而不只是将其推响。

便携耳放不是一个必备品,而是一个选配,自由度更高一些,毕竟不是很多人都喜欢捆绑。相比播放器,便携耳放在使用体验上的主要区别在于:

1、同体积下,播放器因为要多塞进去一块屏幕和CPU、GPU以及更多按键相关的电路,留给电容和电源部分的空间就小并且CPU、GPU对电量的占用也比便携耳放大,所以推力一般来讲比便携解码耳放要小。基于这一点,很多人发现同样的体积耳放比播放器更能推好他们手机的器材,因此他们会考虑选择播放器。

2、操作系统和操作逻辑。相比播放器的操作逻辑,有些人更喜欢用手机搭配耳放进行选歌切歌。

3、播放器大多是读取内存卡中的歌曲,耳放则是取决于手机,可以读机内,也可以放在线,这对某些人很重要。

在室内,不想上台放,又想把头戴式耳机推出一个不错的声音,便携耳放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大部分的便携耳放使用者多用于室内,而便携播放器,由于手机内存集成的东西太多,要想要一个相对好一点的音质,便携播放器在外基本可以满足,在室内空间上和时间上的宽容度更高,自然对于音质有一个更高的要求,更舒适的体验,而便携耳放不像台机的笨重,体积相对小巧,移动更加方便,对于耳机的提升远大于播放器,尤其是头戴式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