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座大巴多少钱(31座大巴车)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菏泽各大牡丹园迎来了大量游客。

而目前,牡丹园和市人民北路临时停车场的车辆已经停满,为了能加快车辆周转,及时运送临时停车场乘客前往曹州牡丹园赏花,4月5日,市公交集团公司推出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

据了解,清明假期期间,曹州牡丹园和市人民北路临时停车场的车辆已经停满,甚至在市人民北路非机动车道的车辆已经大摆长龙,想去观赏牡丹,不得不将车停放在离曹州牡丹园较远的地方,而为了缓解此种情况,市公交集团公司特推出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及时将临时停车场的乘客运往曹州牡丹园赏花。

自4月5日起,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运营线路调整为人民北路五岔路口—曹州牡丹园东门—人民路大学路口,共7个站点,分别为:城市管理局(单)、凤凰城、长城路口(单)、曹州牡丹园东门、御河丹城、牡丹公馆、人民北路五岔路口。运力及停运日期根据客流情况而定。

市公交集团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请市民朋友乘坐公交车时主动佩戴口罩,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各地游客打卡曹州牡丹园花海

目前,曹州牡丹园早期牡丹已悄然盛开,国色天香、繁花似锦,来自各地的游客一起畅游在牡丹花海,拍照打卡。

在曹州牡丹园现场,东门门口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道路两旁车位内停满了外地牌照的车辆。

“第一次来到菏泽曹州牡丹园,比想象中的感觉还要大,牡丹花品种很多,很不错。”来自河南商丘的许女士表示。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曹州牡丹园现面积已达1600亩,牡丹品种1237种。现新增儿童主题乐园、31座唐风商亭、水上实景剧、观园火车等全新赏游方式,方便游客游览的同时,也能了解牡丹元素与曹州文化。

清明节假期,天香公园人气爆棚

清明小长假,我市天香公园内的早期牡丹品种次第开放,因天香公园位于繁华的市中心,交通便利,再加上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纷纷前来赏牡丹、游玩。

4月5日上午,记者刚走进公园就被浓浓的牡丹花香吸引,放眼望去公园中早期牡丹品种盛开,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欣赏、拍照。“看这里的牡丹多美,赶紧给我拍张照片。”记者注意到,尽管前来“打卡”的市民多为全家出动,但真正赏花的多为成年人,而孩子们早已被公园内多样的游乐设施吸引。“来这里不仅能赏牡丹,还能满足孩子们畅玩游乐设施的想法,一举两得。”市民周先生说。

据悉,天香公园内有二乔、墨绿、墨紫、大红袍、白豆绿等品种牡丹50余种,每逢牡丹盛开的季节,公园内花香芬芳,百花争艳,尽显“花乡”特色,吸引众多游客或赏花,或素描,或摄影。

除了前来赏花的市民,最开心的就是孩子了,公园内的旋转木马、碰碰车、飞舟冲浪等多处游乐设施处等待玩耍的家长和孩子自觉排起了长队。清明假期加上牡丹开放,天香公园成为市民游玩、赏花的好去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