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定向流量包是什么(500M流量包)

之前小编写过一篇关于中国移动“无限流量”套餐的吐槽,文中对移动的各种套路可谓是特别反感。不过还好,在工信部的多次约谈下,三大运营商纷纷更改了他们所谓的“不限流量”说法,而是换成了“任性用”。

随着互联网套餐的大行其道,在电信和联通话联网套餐的冲击下,移动的4G用户增长量在成立以来首次出现了负的增长,虽说这个并不是其推出互联网套餐的根本原因,但也算是助推其推出了多款互联网套餐重要原因之一了吧,比如:大王卡、1元分享卡、超级流量王卡、抖音卡,甚至还跟阿里巴巴合作了阿里卡,虽然价格较以前的资费有所下降,可依然跟其他两家运营商的套餐没有多少竞争力,而且同样是老用户和狗不得办理,只能说聊胜于无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我接下来要说的是在某些方面中国移动真心做得比其他两大运营商好,比如说在送流量这方面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如果你是四川移动用户,恭喜你,请拿出你的笔记本,因为接下来小编我要划重点了,嘿嘿……,因为通过中国移动客户端你可以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拥有好几个G的全国流量

其实关于领流量,中国移动有很多方式可以领取,比如说“和生活”、微信公众号等等,在这里我重点说一下通过移动掌厅APP来领取。

打开掌厅APP,进入点击最下面的“优惠促销”,在热销榜和掌厅活动中找到“回馈老用户,感恩大派送”、“大转盘”、“签到有礼”“群红包”、“爱分享”、“掌厅会员俱乐部”留个入口。

在“回馈老用户,感恩大派送”中,填入手机号、验证码,如果你是超过三年的老用户你可以有十次的抽奖机会,三年以内的用户有5次机会,一年的有3次机会,在这里,你如果不是运气特别背的情况下,一般会分别抽到1G、500M、100M、定向流量和1-2元的话费,恭喜你,你现在拥有1.6G的全国流量。

然后就是“大转盘”,在这个里边,你每天都可以抽取流量,100M-300M流量不等,500M、1G、2G不等的定向流量,周五还可以领300M,按一个月平均每天领取50M算,你再怎么在这也能给你领取100M-9个G的国内流量和最多60G的定向流量。

同样,签到有礼中签到1天领100M国内,三天500M定向,8天200M国内,15天1G定向,25天300M国内,加起来就是600M国内和1.5G定向流量。

群红包则是每周二和周四都可以强,一个月能抢4-5次,只要你抢到了一共就是4-5*900M,这样你再发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最少自己每次可以抽取100M-300M不等的流量,一个月按四次能抽到400M-1.2G的流量。

爱分享同样可以领取,只需要你找到15个移动号,每个号每个月可以送你100M,这样你一个月可以得到1.5G的流量。

最后就是掌厅会员俱乐部了,在这里一般是月下旬可以进去领100M-300M,1G定向等流量。

虽然很多人对定向流量不屑一顾,但只要你要用爱奇艺、今日头条、优酷、抖音、腾讯视频、咪咕视频、西瓜视频等APP,我相信你一定能用得上。

按照这种领法,只要你 把所有的活动都参与了,你一个月的是不是妥妥的好几个G,这些流量足以抵得过你的某一张互联官网卡的流量了吧。

虽然有点麻烦,但移动给了你这么多的免费流量,至少一个月能让你省几十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