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的车弄回中国多少钱(从美国买车弄到中国大概多少钱)

引言

一说起豪车,丰田也可以算是业内的“佼佼者”,而且无论是性能还是外形,都很受我国广大男性同胞的欢迎,但如今网上却听说,19万元的丰田汽车,从日本运到中国后,就涨价到140万元了,这是怎么回事?真当中国人钱很多,都买得起吗?

在买汽车这件事上,谁都不想当冤大头,特别是同一款车的价格差距很大的时候,真的让人很难以接受。我国,至今还有不少人当开豪车当做自己是有钱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看到有很多人就算不能全款买车,分期或是贷款也要买一辆豪车。

而且在我国,还有专门的玩车圈子,一般是根据汽车的车型和车企来划分了各种不同的圈子,里面的车友大多是有钱人家。正因如此,才有不少外国车企愿意花重金和技术将其旗下汽车引进我国,况且我国的消费市场很庞大,对车企来说,是一块香喷喷的“肥肉”。

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的是,目前国内的汽车销售市场行业不容乐观,同款汽车在国内外的售价和销量存在较大差距,就拿上文提到的丰田汽车来说,本国售价是19万,在我国却涨到了140万,这难道不是把国人当傻子耍吗?无论国内市场如何变动,售价相差上百万的汽车,都不应该在业内长期存在,否则吃亏的还是国人自己。

但在国内,与国产汽车相比,日系汽车确实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特别是丰田。据了解,埃尔法汽车在我国近10年的时间里,销量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增长趋势,只是在国外售价不到20万,国内4S店标价为88万元,想要提车必须在标价基础上在加45万,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人愿意为它买单。那么他到底有何魅力呢?

一、汽车款式有区别

根据有专业知识的人士分析后我们发现,国内外的埃尔法汽车在款式上存在差别的。国内之所以会卖到这么贵,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的款式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有不少人在看到汽车的第一眼就决定要买它了。

二、海关税较高

不管是日系车还是其他国家的进口汽车,在引入我国市场后,都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海关税。此外,还有一些其他费用也会拉高汽车售价,比如说代言费用,运费等,一系列加起来就导致进口车在国内的售价定得很高。

但有知情人表示,当前海南省新颁布的零进口关税政策来看,对于购买进口车有很大优惠力度。根据了解首先不用缴纳15%关税、最重要一点是连消费税和所得税都无需缴纳。之前加价销售丰田塞纳2.5混动版汽车,在海南只需要只需30万元便可拿下,这对于很多人而言很有诱惑力。

而对于在关税上,没有“优惠”政策汽车,其售价高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商家总要以自己获利为主,至于某些家庭条件不太优越的车主,想要购买这类豪车,也就要做好承受高价买车的心理准备了,而且多出的钱很有可能就是交的海关税。

三、国产车质量不如外企

外系汽车品牌能在我国如此“猖狂”,有一部分原因是国产车的质量确实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很多国产车企都无法与外系汽车作比较,所以随着汽车各方面都在提高,国产车在国内市场所占份额越来越多,一些消费者也选择信赖自主品牌。

但是外企一些特殊车型,外企却在不断提高售价,以此获得更大的利益。因此,只有国产车的品质提上来了,才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这一现象,尽管这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我们相信,这天总会到来,国人也都在等着国产汽车崛起的那一天。

总而言之,无论是丰田的埃尔法、塞纳,还是劳斯莱斯的库里南汽车,在款式、质量和油耗等方面确实很优秀,但对于国人来说,这不是唯一的选择,况且同款汽车由于种种原因,在国内外售价大相径庭,其性价比也不算高,所以建议大家在准备入手汽车时,还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的汽车。

结语

汽车也算是“消耗品”,每年在油费、保养费以及车险费用上的花销还是比较大,因此,我们也没有必要为了凸显自己的身份或地位,而买了高价汽车,导致后面的生活受到影响,怎么说都是不划算的。那么对此,你有何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