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v70二手多少钱(海马v70二手车价格)

生完娃,从少女真正成了少妇,我的画风就开始不一样了。告别蹦迪旅行高跟鞋,我现在的唯一要求就是舒服就好。

其他都还好,有娃之后,出门变得特别不方便,推车、妈咪包、孩子的各种玩具,没车根本不行。家里唯一一辆车是给老公日常通勤用的,但我日常一个人带宝宝打疫苗啊、买点东西啊,打车和公交简直都要命。

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家里一辆车明显不够用,按现在的经济情况,可以入手一辆5-8万预算的二手车,性价比也比较高一些,在这个预算下也能买个级别更好的车。

至于在哪里买,我们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瓜子二手车严选店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广告,大平台有实力,二手车本来要注意的东西就很多,所以还是选择大平台比较靠谱。在瓜子二手车网上就看到这辆海马V70,车龄2年,但是保养得很不错,重点是价格很好看,瓜子二手车上价格大概6万出头就能拿下了。


我很快就和瓜子二手车取得了联系,经过介绍,我感觉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就约了时间到瓜子二手车严选店详细了解下情况。到店后,发现原来瓜子二手车严选店在二手车方面做得很专业。每辆车都是经过瓜子二手车严格的259项专业检测的,所以车子有啥问题都能在买车前了解得很清楚,让买家买得放心。

而且,车确实我看着满意,我以为5座车,其实是7座车,5+2七座车,不用7座的时候,后备箱超大,这样别说一个宝宝了,以后二胎也一次性搞定。

现在已经提车两个月了,车子整体情况都很好,而且瓜子二手车也提供很全面的售后保障,所以我们一切都很放心。带着宝宝出行比之前方便多了,特别感谢瓜子二手车,让我这个小白能一个人顺利买到满意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