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膜ppf多少钱一卷(龙膜ppf)

一:美国XPEL目前美国、欧洲、中东等地高档车选择最多的品牌,其中美国市场市占率86%,贴法拉利、布加迪、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跑车和超跑以及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超过一万台!

二:LLumar(龙膜PPF)全球领先的汽车膜品牌-龙膜LLumar,至今已有40多个年头,它的胶层和抗老化能力享誉全球,属于汽车膜的中高端产品,龙膜真正的顶级漆面膜是2016年底推出的G2产品。

三、中国航天山由漆面保护膜(sanyou)山由帝杉特殊防护材料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高端漆面保护膜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在抵御剐蹭划伤、常温修复、抗水触、防腐蚀、耐刮耐磨等各方面均具有令人惊奇的表现。

四:美国众耐(TRTPPF)美国众耐(TRTPPF)源自美国,始于2011年,凭借最新一代纳米涂层技术,让TRTPPF产品具有领先的产品优势;后又凭借先进的DCP(Design Cut Program)电脑设计切割系统,让TRTPPF能够始终处于行业高端品牌地位。

五、冠蝶(GRAFITYP)比利时冠蝶GRAFITYP成立于1945年,至今具有60余年历时,是目前欧洲最著名的高品质铸造级贴膜产品生产商,也是世界范围内仅有的几家高品质铸造级自粘膜产品生产商之一。

六:圣科CLC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的玻璃贴膜制造商,在研究和技术开发、优化生产、全球经销和客户服务等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显著成就。suntek(圣科)膜专业玻璃贴膜按严格质量标准生产,表面抗划伤,性能质保多年不变。

七:德国斑马车身膜(ZEBRA)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德国工厂Madico工程学开发的最优质隐形薄膜产品,它以顶级专业的技术申请到国家专利权。

八:美国PPF(Paint Protection Film )PPF工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PPF汽车保护膜是顶级名车保护解决方案的代名词。装贴好之后几乎看不到它的存在,让您从此摆脱漆面碎石撞击伤痕、酸雨、紫外线、鸟粪、油污、人为的划伤、刮擦等任何伤害。

九:美国艾利(AVERY DENNISON)艾利丹尼森(NYSE:AVY)是一家提供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标签和包装材料公司。公司的研发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和市场。公司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员工多达26,000名。

十:固驰固驰这个品牌一开始就是做汽车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的,创办至今一直坚持并专注于汽车漆面保护膜的研发,其产品基材都是从美国进口的,质量方面可以众多一线品牌相媲美,而且极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