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驾校c1学费多少钱(龙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有很多人问到叉车证怎么考,叉车证考证费用多少钱,这里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也让大家对叉车证有全方位的了解。

一、叉车证在哪里可以报名参考?

叉车证是属于质监局颁发的证书,是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一类,代码是N1,所以你要报考,就要找到当地质监局指定的报考中心,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报考中心,本人是在成都,成都报考叉车证的地方有两处,一处是在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上,临近五桂桥公交站,另一处是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大道上,临近一起大众汽车城,两处都是正规的叉车证报考中心,大家可以放心去报考。

二、叉车证参考要求,以及报考所需资料?

叉车证是特种设备作业证,所以必须要满足年满18岁,你如果年龄不达标是不能报考的,只能等年龄够了再报考,然后年龄太大也不行,不能超过退休年龄,也就是男人60岁,女人50岁。其次就是身体健康,有一些朋友身体有一些残疾,轻度残疾是可以报名的,问题较大影响叉车操作的话是不行的,还有一些色盲啊,色弱啊,这些都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具体问上面、图片的老师。

报考叉车证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机,两寸白底照片三张,体检表,以及学历证书,比如你初中毕业就拿初中的证书,高中毕业就拿高中的证书,如果你证书找不到了,可以让报考老师协助你处理一下。

三、成都考叉车证要多少钱?

这里说一下啊,叉车证的报考费用根据当下的政策不同,价格会有所变动的,所以具体多少钱要以当下咨询为准,然后你会不会开叉车,如果你会开叉车的话,目前价格大约在1800元左右,如果你不会开叉车,前期还需要参加15天的叉车培训,叉车培训+叉车证考试,总共费用大约2600元。

四、考叉车证主要考什么,自己能考过吗?

叉车证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就和考驾校科目一差不多,需要练题,然后考试,整体来说叉车证的理论考试是很简单的,很多人练题后都是能够通过的。实操考试有一些难度,所以考前大家如果对自己不太自信,就可以参加叉车培训后再去考,一般叉车培训课程都会把考试要点讲到,并且在15天的时间里帮助你练习,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