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命令行是什么(手机命令行是什么意思)

在使用鸿蒙系统时总会不注意上滑打开“我的服务--发现”十分不方便。

经过向神通广大的网友求助的一下方法:

方法如下(仅限windows系统):

(1)下载adb工具,http://adbshell.com/upload/adb.zip,

(2)解压缩下好的adb压缩包,得到几个文件。

(3)手机打开开发者模式并开启USB调试,连接电脑,允许调试。

(4)在开始菜单处右击,打开windows PowerShell,(或者按win+R,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行窗口),这两种都可以。

(5)把adb.exe拖进窗口,然后空一格,输入单词 shell 。


(6)回车执行。然后接着输入命令pm disable-user com.huawei.ohos.famanager回车,即可。

——————————————————

以下是原方法,适用mac系统。

手机打开开发者模式,允许USB调试,连接电脑。

终端输入以下两行命令:

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com.huawei.ohos.famanager 作者:吕览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7001459 出处: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