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gts南京最低多少钱(凌渡GTS多少钱)

"全新凌渡采用家族最新的"宽体轿跑"设计理念,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凌厉的线条和犀利的造型,使得全新凌渡整体造型富有动感、时尚。而且凌渡全系都标配了LED大灯组,夜间点亮后也是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作为一台主打运动的轿车,凌渡凭借动感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深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前脸造型方面,凌渡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又做出了一些新的改变。在凌渡的车身上能找到大量的凌厉线条,前低后高的腰线以及大溜背式造型都体现出时尚动感的一面。


新凌渡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而全新凌渡的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设计,不过两侧的圆盘仅为液晶仪表板,中间则为数字显示,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在材质方面,全新凌渡的内饰可以说是全面升级,NAPPA顶级牛皮运动座椅为全系标配,丹拿音响则是8扬声器,再加上车内的全彩色氛围灯,让全新凌渡内饰在运动的同时也不缺豪华感。

在科技配置方面,凌渡的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高级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泊车辅助、丹拿音响、9.2英寸触控大屏……一应俱全。中央控制台上的搪塑材料,其纹理非常细腻。新的凌渡GTS在内饰方面基本上延续了新款的布局,但是在细节方面有了很大的升级。


在实际乘坐体验上,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拥有四指的空间;保持前排不变,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则有两拳,表现可圈可点。而作为一款运动轿跑,凌渡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不能太差。凌渡在保持车厢舒适性的前提下,有效优化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