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限速是多少(107国道限速多少-)

近日,深圳交警又有大手笔,针对107国道的复杂路面,专门成立一支107(临时)中队,负责整个107国道的交通问题,这也是探索主干道全新管理模式的改革创新举措。未来这支中队将预防降压交通事故为核心任务,定人定岗定责、守点巡线控面,以超常的措施和超常的力度实行全方位立体整治管控。

一直以来,107路段是深圳司机们心中的痛,大车横行,超速超载,电动车肆意行驶,安全事故不断。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事故接警数排名前10的路段, 107国道接报事故3095宗,排名第三,可见这条道路的复杂性。因此,设立一支专门的队伍来整治该路段是非常有必要的。

未来,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该路段大型货车、泥头车、电动自行车、行人等为重点对象管控,对涉酒、涉牌证、超速、电动自行车驶入机动车道等重点交通违法\"零容忍\"。并会在立交桥、跨线桥、路口等重点位置,安排专人严控,确保该路段的通行安全。同时还会针对目前107国道的一些隐患问题进行研判,对事故多发点、重点区域等,逐项提出治理措施并协调属地街道落实治理。相信随着交警部门对大力整治,107国道的路况将能得到大力的提升。

而网传的107国道限速60码,交警部门也给出了回应。目前107国道深圳段限速是60,但东莞段限速是80,因此交警部门也在积极与各部门研究,未来将会对107国道的限速进行调整,并及时公布社会。不过在没有调整之前,还请广大车主们控制好车速,小心超速违章哦。

至于网上流传的107国道有50套流动测速仪,交警部门也澄清,目前仅有两套流动测速仪,而且路上测速时也会有明显的提示标志。不过未来也会新增20-30套测速设备,目前设备还在报批审核当中,一旦部署完成也会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大家多多关注深圳好多车就能及时了解。

不论107国道未来限速多少,新增多少测速仪,对于广大司机们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严格按照路面标示标牌驾驶,遵纪守法才是一个好司机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