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双系统有什么用(mate9 双系统)

根据之前华为Harmony OS官方的预告,Harmony OS 2的第七批机型将在9月底推送更新,这些机型包括了华为 Mate 9 等系列手机,而根据花粉的反馈,目前自己的华为 Mate 9手机已经获得Harmony OS 2的更新推送,你的手机获得推送了吗?

根据华为Harmony OS官方消息,华为 Mate 9 系列、华为 P10 系列、华为 nova 3、华为畅享 9 Plus、华为平板 M5 系列等多款机型将在 9 月下旬启动 Harmony 2 内测招募,目前花粉的华为 Mate 9手机已经获得推送了,从花粉提供的更新包可以看出,更新包足有3.85GB大小,更新的版本为HarmonyOS 2.0.0.55,那么其他同为第七批的机型应该也陆续获得HarmonyOS 2的更新推送了。

根据之前已经升级HarmonyOS 2的果粉反馈,目前HarmonyOS 2系统已经非常稳定,兼容性极好,而且升级用户已经超过1.2亿,已经有那么多花粉尝试过,稳定性绝对没有问题了,建议已经推送的花粉可以大胆更新,尝试首款国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