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助力多少钱(长安之星加装助力多少钱)

长安之星9大牌子,开着放心!

长安之星是中国微车新时代的开启者,是中国第一个突破百万销量的微客品牌,

而长安之星9便是它的集大成者。它采用高强度冷轧钢板整体冲压成型车身,

抗扭转能力强,更结实耐用。不仅如此,它还应用了长安之星原创的凸头设计。

在遇到冲击时,缓冲距离更长,可以更好地为乘驾人员保驾护航。强动力,跑着安心!

创富路上最不能少的便是强劲动力,长安之星9搭载了东安动力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三菱技术,

动力强劲,运转平稳,与之相匹配的是东安5MT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同步器进行换挡,

加速酣畅,手到擒来。最终这套动力系统带来85KW的最大功率,轻踩油门就能获得激越澎湃的动力输出。同时,这套动力系统,还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高效环保,不是吹的。

大承载,用着舒心!作为生产、经营的载体微客的内部空间和承载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长安之星9的内部空间宽敞有余即便是一八零的大个子坐进去,也不觉得局促,又因为它采用轻客底盘技术,并对车架进行了强化设计,承载能力也十分不俗,载重物、拉大货都不在话下。

长安之星9不愧是大牌子,它拥有强劲动力、超大空间和不俗承载。为创富之路带来莫大助力,

现在入手,还能获得四重超值福利——送税礼:送全额购置税;特价礼:特价送一吨油;

个贷礼:可享受3年2万免息;趁着有超值福利,赶紧入手一辆吧!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至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