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至武汉多少公里(宁波至武汉多少公里路开车几小时)

基辅、莫斯科、明斯克

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三地位置如图。

在这三个城市中,基辅纬度最低,北纬50°;明斯克北纬53°,莫斯科北纬56°。

基辅北纬50°相当于黑龙江的黑河市;

明斯克北纬53°相当于中国纬度最北的地方,即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的漠河县。

基辅到莫斯科距离850公里

基辅到莫斯科距离 850公里,相当于北京到丹东距离,与大连到北京距离差不多。

长沙到洛阳距离大概850公里,上海到冲绳的直线距离约850公里。

宁波到武汉距离也有850公里。

如果拿美国的城市做比较,俄勒冈州最大城市波特兰到加州旧金山的距离861公里,与基辅到莫斯科距离差不多;另外,旧金山到圣迭戈距离806公里,比基辅莫斯科距离略短。

基辅到明斯克距离550公里

基辅到明斯克距离550公里,相当于包头到银川的距离,或者呼和浩特到乌海市的距离。

浙江舟山市普陀区与台湾基隆港相距550公里,中国和尼泊尔之间的边陲小镇吉隆镇距离日喀则市也有550公里。

泰安与扬州相距550公里,青岛距离上海的直线距离也有550公里。

如果拿日本的两个城市来比较,大阪与东京之间的距离为550公里。

如果拿美国西海岸来比较,相当于黄石公园到盐湖城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