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各异(什么各异的四字词语)

开始了!

谜面:万紫千红斗芳菲。

(设计谜目,都是根据谜面所能表达的意思而出品的,万紫千红说的事物有啥属性,状态如何?一个“斗”字有什么词可以代替?整句表达什么意境?是说什么植物像人类一样干哪一件事呢?)

谜目一:戏剧名词二,2+2。

[提示]大舞台上的表演,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得多练几次,美其名曰,??练一练,需要生旦净末丑,统统扮一回,他们她们,都是剧中的??

谜目二:国家名三,1+1+1。

[提示]老牌帝国,足球界红魔的国度,世界警察。

谜目三:化学元素名六,徐妃格。

[提示]万…千…,形态各异,这视觉感到舒服吗?化学元素相同偏旁的多,最多的当属什么偏旁部首呢?有一个谜底到奥运奖牌的材质上可以找到,靠后一个呢,去掉偏旁,表示很漂亮。而靠前的另一个去掉偏旁,表示否定。

名嘴李咏走了,生活还得继续,考验您智力的活儿请您来参加。今天,非常“1+3”,一则谜面三种猜法,加油!头条号@ZHANGRUPlNG天天与您相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