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道奇售价多少suv(2016年的道奇售价)

在当下国内消费者印象当中,美系豪华车数量还是比较有限的,其中林肯车型比较具有代表性,但是当下林肯车型的表现热度中规中矩,而近日全新一代的2022款道奇杜兰戈曝光,车型是一款性能SUV,搭载的是5.7升自然吸气8港发动机,提供了8AT变速箱,约合人民币32万起,目标是竞争宝马X5,虽然两款车型的价格水平有一定的差异性,但是在动力表现上却很难分出胜负,道奇杜兰戈搭载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在同级别车型中基本很少碰到对手。

道奇杜兰戈


道奇杜兰戈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全新一代的车型采用了全新一代的设计与老款的道奇家族式设计语言完全不同,前脸运用上下两个,讯飞中网整体的层次感比较强,并且呈现出了大嘴造型,同时采用了上下平行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突出,同时运用了黑色拉花设计。


作为一台性能SUV,车型的竞争对手比较少,主要都是一些豪华品牌车型当中的主流性能SUV,车型的动力表现,即使面对保时捷卡宴也不逊色,同时车型匹配了熏黑套件提供了红色性能卡钳,彰显出了车型整体的风格。


车型的内饰表现中规中矩是常规的SUV配备,但是车型搭载的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少见,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梦想的大排量发动机,能够带来澎湃的加速能力和驾驶感受。

总结:全新一代的道奇杜兰戈作为一款性能SUV,整体的产品力非常强,但是车型比较小众,主要面向对于动力有需求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综合来说,车型的产品力非常具有竞争力,能够竞争主流的同级别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