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玉米收割机价格(小型玉米收割机价格表)

根据农机购置补贴公示数据,截至2021年9月3日,天津市公示补贴销售收获机械480台。其中轮式联合收割机销售255台,玉米收获机127台,这两种收获机械占比达到近80%。其他还有秸秆粉碎还田机、履带式联合收割机和搂草机等。本次,我们看看天津销售的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的品牌有哪些,主要机型的价格是多少。

当期天津销售的127台玉米收获机中,穗茎兼收机型达到112台,占比达到88.19%。主要销售品牌有唐山利军、河北英虎、河南宇田和九方泰和等。

1、唐山利军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唐山利军当期在天津销售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54台,主要机型为4YZQ-4FC型。

唐山利军4YZQ-4F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唐山利军4YZQ-4FC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售价23.5-27.5万元,补贴5.7万元。

2、河北英虎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河北英虎当期在天津销售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31台,机型以4YZBQ-4F为主。

英虎4YZBQ-4F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英虎4YZBQ-4F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售价28.5-29.1万元,补贴5.7万元。

3、河南宇田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河南宇田当期在天津销售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18台,机型为4YZB-4型。

宇田4YZB-4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宇田4YZB-4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售价22-23万元,补贴5.7万元。

4、九方泰和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九方泰和当期在天津销售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9台,机型为4YZ-4CJ1型。

迪马4YZ-4CJ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

九方泰和迪马4YZ-4CJ1型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售价31-32万元,补贴5.7万元。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你对天津穗茎兼收玉米收获机价格怎么看,请在评论中发表意见。谢谢!

我是清闲老农:农业生产都用上机器,老农就清闲了。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