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为什么停牌(纳思达股票)

每经AI快讯,纳思达(SZ 002180,收盘价:35.6元)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的《并购重组委 2020 年第 37 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9月2日上午9:00召开2020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2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纳思达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49%、8.51%。

纳思达的董事长是汪东颖,男,54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纳思达的总经理是严伟,男,60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9月A股喜迎开门红,你需要一份股市藏宝图在手。道达号最新一期投资月刊《股月奇谈》,你值得拥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纳思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9.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纳思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