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手机版(大富翁手机版联机)

于去年在Steam平台推出的30周年作《大富翁10(RichMan 10)》宣布将登陆手机iOS平台,真正实现不受时空限制,即日起至4月12日享有85折优惠,不过国区AppStore尚未上线。

在一月销量突破25万份时,官方就已透露正在筹备开发跨平台版本,一度让人以为本作会登陆Switch。现在公开了手机版,不知道在不久后是否会追加登陆Switch,方便让所有类型的玩家一起游玩,相信竞赛的乐趣也能大大提升,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大富翁10》除了玩家们熟悉的传统玩法,还加入极具挑战的热斗模式。地图中取消小型地产格,多数地图格都是获取卡片的格子,选择热斗模式将使游戏节奏更加紧凑。此外,游戏中还可以自定义初始现金、存款以及物价提升天数。依照不同的设定,可创造出截然不同的步调及玩法。

作为第十代力作,孙小美、阿土伯…等特色鲜明的人气角色依然在场,不仅保有《大富翁》系列的原汁原味,更添加许多新鲜元素,既熟悉却又充满惊喜的乐趣就待玩家们进入游戏中细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