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口子(有什么好口子能贷到款)

来源:人民网

口子窖窖藏的不仅仅是好酒,还有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俗话说好粮方能酿好酒,粮食品质是决定原酒口感和质量稳定性的决定因素之一,所以选择品质优良的好粮食是酿出好酒的第一步。口子窖采用的高粱、大麦、小麦、豌豆等都来自东北平原和黄淮平原,这些地方土壤肥沃、雨量充足、日照时间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下种植出的五谷杂粮,蕴含着大自然最原始、最香醇的味道。

粮食对于口子窖来说,不仅仅是酿酒的原料,更是口子窖真藏实窖工艺(三多一高一长)重要的一环。其中多粮酿酒,多粮制曲,是三多中的两多,奠定了口子窖兼香型风格的基础,帮助口子窖实现一步兼香的工艺,即酿出来就是兼香型白酒。

酿酒原料是决定白酒质量的第一基础物质,为充分保证生产的白酒品质,口子人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只从国家粮库或省级粮库采购优质原料,并且每批原料必须附有国家质量监督局的检验报告,公司质量中心安排专人对进厂的原料再次抽样质检。两次检验不合标准者一概拒收,保障了原料安全。

为了充分保证生产的白酒品质,口子酒业全部坚持固态纯粮发酵自家酿造,酿酒用粮量非常大,仅一个溪河分厂的日投粮量就达到142.4吨,而这个数字却只占分厂粮食存储量很小的一部分。口子酒业溪河分厂正常工作日的情况下,每天入库的高粱是200到300吨,分厂建有12个大仓、4个小仓,仅红梁一种粮食存储量就可达到9000吨。庞大的粮食储备,保证了口子窖酒每一杯原酒都是纯粮固态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