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金桥是做什么的(中视金桥怎么样)

格隆汇3月29日丨中视金桥(00623.HK)公布2021年度业绩,期内集团实现收入11.8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0.6%;毛利14.9亿元,同比下降30.9%;公司权益股东应占溢利3707.8万元,同比下降57.5%;每股基本盈利8.0分,宣派末期股息每股4.0港仙。

公告称,集团整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基本持平,但电视媒体资源运营业务的广告独家代理成本较上年同比增加;同时,受权益证券公允价值变动对利润产生的负面影响,使得集团年内溢利较去年同比有所下降。

面对充满挑战和动荡的市场环境,集团在回顾年度内继续实施渐进优化调整业务结构的策略,并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控制费用支出,保持了多年一贯的财务稳健特点。

同时,集团以创新的营销策略和媒体产品组合开拓客户市场,聚焦既有优势与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以跨屏创意传播服务为核心的战略方向,致力于於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的创意产品和传播服务。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