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下课下载(等你下课下载mp3百度云)

等你下课

——舍木氓生 长佩可看

秦桉x燕十三(吕识)

故事两部分(现实和回忆)交替进行,阅读感不错,故事线也完整,刑侦案件和感情线同时进行,细腻,主角人设好纯情,太宠了。

分开九年,再见面一个成为了警察,一个是法学院的高材生。

而九年前,一个是品学兼优的高岭之花,一个是没爹没妈的落魄小流氓。燕十三经常牵着一只令人生畏的大狗在天一中学门口站着,看到有人出来就问:“秦桉下课没?!”他要等秦桉下课,要么揍他一顿,要么让他还钱,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干,还把自己搭进去。九年前互相陪伴的日子超级温馨动人~

燕十三突然消失后,秦桉选择去读公安大学,这是燕十三的愿望,也许抱着在这里可以找到他的心思。而燕十三是被吕家人找到,直接送去了国外,就这么错过了,没有误会没有感情破裂,只是无法抗争的现实。九年,没有忘记彼此,反而在日复一日的反复咀嚼思念里更加深厚。

还有另一对CP,吕识他哥吕莫沉和远房小表哥殷惑的感情纠葛,嘿嘿,这一对很带感,霸道总裁强制爱。

你落在我肩上,我带你回家。

by 沈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