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币符号是什么(台币符号是什么样子)

新台币(货币代码:TWD;货币符号:NT$)是中国台湾中央银行发行的一套法定货币,1949年6月15日起开始发行流通,基本单位为圆(简作元)。目前新台币的硬币面额为:1圆、5圆、10圆、20圆、50圆;而纸钞的面额为:100圆、200圆、500圆、1000圆、2000圆。换算方式为:1圆=10角=100分。(图片来自东方IC)

1 新台币 = 0.2142人民币(CNY),而新台币百元纸钞则相当于21.42人民币,(图片来自东方IC)

艺人陈美凤,女,1956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因出演《风水世家》中的林丽华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代表作品有《世间路》、《不了情》、《八两金》、《再生缘》、《风水世家》。(图片来自东方IC)

为什么会提及她呢?原来图片主人公就是她!她以新台币百元纸钞制作花艺,独具风格,让我真正意识到纸币的另一用处(图片来自东方IC)

不得不说。这样子的使用方法令我大开眼界。想必一定花了不少功夫。(图片来自东方IC)

在最后,借此祝大家2019发发发,大家一起有「钱」花!(图片来自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