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的购置税和车险是多少(博越购置税怎么算)

博越亚运版—吉利三好SUV,9.18万元起!

吉利博越在路上,以三好品质极致守护!好看、好开、好智能!!

三代1.8TD发动机,动力堪比2.0T,百公里油耗仅7.7L。

倒车影像配合动态辅助线,新手倒车入库也不再是难题。

购车享至高购置税全免政策,还可参与抽50000元现金大奖!

【吉利汽车-江西厚普吉利4S店-南昌星级经销商-南昌诚信旗舰店】

【江西厚普】吉利汽车全系车型享至高购置税全免政策,即刻订购可参与抽50000元现金大奖,全系车型均可参加,名额有限,越早订中奖率越高!博越亚运版-吉利三好SUV。销量超百万,第三代1.8TD发动机,动力堪比2.0T,百公里油耗7.7L,精心打造的底盘调校,减震舒适性好,倒车影像配合动态辅助线,新手倒车入库也不再是难题。低首付、0利息,购车无压力。

购“博越”可享以下优惠:

【金融礼】3年0息,至高金融贴息6650元。

【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

【流量礼】5年免费流量无限畅享。

【守护礼】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滤芯。

【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出行礼】博越车主住亚朵8.5折铂金价。

【老友礼】老客户介绍可获常规保养一次。

【江西厚普南昌旗舰店-吉利汽车南昌“星级经销商”厂家补贴政策“更大”】

【买吉利汽车到江西厚普】到店购车即享多重豪礼,本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按揭 、保险、精品、装饰、洗车等一条龙服务,以及专业维修和24小时路救等售后服务,休闲娱乐区有电视电影、电脑上网等多种娱乐方式,同时店内也提供免费精美茶歇、温馨的午餐以及饮料免费畅饮活动,用专业的服务水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竭诚欢迎光临惠顾!【看车热线】17158401814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