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汽车换悬挂多少钱(哈佛悬挂坏了多少钱)

老铁们好久不见,自从上次发布车机帖子以来帮助到了很多车友,解决了大部分原车主机不友好的问题,希望这次避震改装帖一如既往的能帮助到大家,下面是内容,供参考。


本人是17换代第一批小白鼠,使用至今三年发现了车身异响严重,后购买了一瓶车窗润滑蜡喷到缝隙处解决了大部分中控和车门异响,从去年开始关注h6的避震,原因是原车避震过于生硬,过坑有很强的撞击感,给乘坐带来很不友好的体验,在某宝搜索过后深入了解,最终第一次下单,客服回复定做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发货,无奈只能退货选择ABM,相对来说快些,就定做了前避震两根4档的硬度,前避震两只700元左右。
下面是包装图,两只挺重的


收到货之后找了一家附近的修理厂,谈好价格,两只200元工时费后直接开整,整个拆装过程其实相对比较简单,40分钟左右就换好了,







装好之后迫不及待去路试,效果不错,比原车舒服多了,过坑感觉很柔和,不在是生硬的感觉,例如过减速带,前后避震就能形成鲜明的对比,前避震相对柔和,后原车避震会硬得多,特意找了两段路面测试,烂路相对来说柔和些,但是胎噪依旧没变,铺装路面行驶整车显得更有弹性,小坑无感,测试了刹车和过弯,两种情况和原车相差不大,因为后避震没有改,所以支撑性还是有的。


总体来说对这次避震改装效果还是比较满意,行驶质感有了极大的提升

本文来自“哈弗车友会论坛”,由作者“POP迁就”发布于 https://www.hfcyh.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