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多少钱一辆四驱(陆风X8四驱)

亲民越野陆风X8,四驱+差速锁,双通风盘制动

作为国内老牌车企,陆风生产过很多经典且优秀的车型,例如陆风X8和X9在国内就相当的有名,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陆风X8 2018款 2.0T 柴油4X4豪华型,看看陆风X8的实力到底在哪里。

外观造型方面,2018款 2.0T 柴油4X4豪华型看起来十分力量感,同时采用了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更显气势,前保险杠的设计偏向于时尚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大灯使用了熏黑设计,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为4636/1865/1810mm,轴距为276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5 R17。

汽车尾部,车尾的设计是层次感的造型,尾部看起来比较饱满,并且采用分段式尾灯组,后包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个性化十足。

内饰方面,2018款 2.0T 柴油4X4豪华型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搭配银色饰条,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对驾驶者非常友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桥差速锁、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

乘坐方面,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空间对于日常生活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柴油4X4豪华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JE4D20Q5A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9L/100km。

总而言之,陆风X8的定位是一台硬派SUV,硬派机械素质还是不错的,外观上也非常贴合主流审美,目前陆风X8的指导售价在11.99-15.79万元,性价比很不错,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