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6的箱货能装多少钱(36米箱货多少钱)

学生搬东西一般来说是相当划算的,正规的搬家公司不会想着从学生身上搞钱,无非就是提升自己的口碑、知名度,养一下手底下的工人,公司基本是不赚钱的。那么学生搬东西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是怎样计费的?

学生的东西一般都不多,而且不重,只是会有一点杂乱,所以搬之前一般建议买纸箱把零碎物品都打包好。因为很多学校都是楼梯,会产生楼层费,如果是男孩子搬东西找个兄弟伙一起帮忙搬到楼下最好了;女孩子的话如果搬不动也可以找男朋友或者好兄弟帮忙搬下,也可以节省一点费用。

推荐三种套餐车型:

1、微面:也就是小面包车,车厢长宽高大概1.5*1.1*1.1m左右,可以装得下1-3个学生的物品,主要要看是男生还是女生吧,男生的物品一般比女生少得多,大家都懂哈哈。然后算下来大概就158元左右(6公里内),包搬包运,学生可能还有优惠券可领。

2、中面:比微面稍大一些,车厢长宽高大概2.0*1.2*1.2m左右, 可以装1-5个学生的物品,根据物品量来的,住在同小区的同学可以选择这种拼车,就会很划算。这个在6公里内搬的话,费用就大概是198元,包搬包运,也是一样应该会有优惠券的。

3、微货:这是一个小货车,车厢长宽高大概2.4*1.5*1.5m左右,这种和比这种大的基本都不推荐,因为太大了,除非是很多同学一起住在一个小区里面,大家一起拼车搬东西。这个车的费用大概308元,包含2个师傅搬运,优惠券也一样有。

学生找搬家公司搬东西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找他们之前一定要了解他们,口碑怎么样。如果网上都搜不到就不要找;如果网上口碑太差也不要找。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女孩子,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家人发消息要及时回复避免担心,把车牌号发给家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