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pon网关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pon移动家庭网关设置)

电力猫通信国际标准主要有ITU发布的G.hn标准及美国家庭电力线网络联盟发布的HomePlug标准,G.hn是唯一提出通过交流电力线,同轴电缆和电话线传送IP流量的统一解决方案的家庭网络标准,HomePlug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电动汽车等领域,两种技术在家庭接入网市场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及广阔的应用空间。

典型的家庭组网系统都是由DSL或PON网关从外部接入网络,并通过以太网交换设备(一般来说网关自带)把家庭网络的master管理端连接在一起,但是在有电力猫系统加入的家庭组网系统中,我们利用了家庭弱电箱里现有的电力线,同轴线,电话线(G.hn特有)三种传输媒体来进行双向数据传输。

如下为中国移动电力产品,通过组网配置,以及通过多用户连接,对设备的无线性能进行测试和散热进行测试。

同时有多用户时测试其吞吐量,比如在5个用户时吞吐量测试如下,2.4G频段理想5用户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分别为如下测试数据。


5G频段5用户上行速率和下行速率分别为如下测试数据,通过2.4G和5G多用户吞吐量测试,满足家庭办公娱乐带宽要求。


同时,家庭设备对于电子产品外壳温升要求比较高,通过测试中国移动电力猫在满负荷条件下的壳子温升,只有43.4度,散热性能远远优于市场上大多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