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豪车衣多少钱(车衣多少钱-)

12月24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品牌方送给他的圣诞礼物,并且配文表示了感谢。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伦收到的是一辆豪车,无论是外型还是内部设置都体现出价值不凡。周杰伦还感叹后座真的有够夸张。

有知情人对该豪车的型号以及配置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按照目前的市场价位来计算的话,周杰伦这次收到的这一辆豪车价值在400万以上。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礼物真是太让人羡慕了,一比较就觉得自己收到的根本不算什么。还有人感叹果然不懂有钱人的生活,连礼物都是这么"朴实无华"呢。

这不是周杰伦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豪车了,之前他就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刚入手的新跑车,每一辆车的整体价值都不菲。这样看来,对于周杰伦而言收到的这辆豪车,也许并不算什么。

出道多年周杰伦的经济实力的确相当雄厚,他不仅在车库有数量豪车,还置办了不少豪宅。据媒体报道周杰伦为了在澳洲置办退休养老的房产就花费了2亿元,除此之外他还花了6.6亿台币购置了一幢豪华空中豪宅。

而周杰伦这雄厚的资金实力正来源于他相当成功的事业。今年6月他发行了新歌,该数字专辑仅仅在某一个音乐软件的销售额累计至今就高达5661万元。

有节目针对周杰伦的资产进行了评估,数据显示他以9.07亿的收入登顶榜首。还有媒体人表示周杰伦目前进行了很多投资,收入自然可观。

不过从周杰伦的日常状态来看,他私下依然坚持着低调简朴的风格。平时周杰伦的穿着打扮很是简单随意,舒适的卫衣或T恤是他的日常穿搭标配。这些服饰的价格也很划算,之前周杰伦穿着的一件T恤官方价为99元。

虽然现在的周杰伦积累了非常多的财富,拥有很多的资产,但他出道前的生活堪称贫困。周杰伦在访谈节目中就自曝曾经蚁居在录音室,就连他出专辑前所需要的服装都是向朋友们借的旧衣服。

周杰伦也因为早期的生活太过艰苦,便给自己设定了努力赚钱的目标。他还透露父母为了栽培他花了不少钱,所以自己要弥补回去。

出道多年周杰伦凭借着努力很大幅度的提高了自己的经济水平,添置豪宅豪车也不在话下。而相对来说他日常生活依然留有节俭的习惯,也许在周杰伦看来一切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价格并没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