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逃跑(龙之崛起士兵逃跑)

原本僵持住的乌克兰局势,自从钢铁厂内的乌军投降,马里乌波尔被拿下之后就彻底发生了转变,现在的局势彻底倒向了俄军这一面,在顿巴斯地区俄军已经攻破了乌军的多道防线,卢甘斯克已经被俄军控制了95%的地区,只剩下最后的北顿涅茨克没有拿下了。俄乌双方现在都在北顿涅茨克展开了激烈的交火,乌军想要守住这最后的防线,动用了多种北约提供的火炮,在初期虽说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将俄军还给赶出了城内;但是在俄军熟悉了乌军的战法和武器之后也作出了改变,将乌军打得节节败退,又攻入了城中。

不少的乌军在得不到任何支援的情况下心生绝望,想要向俄军投降,但是乌克兰政府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点,专门派出了督战队来监督这些士兵,如果谁想要投降的话这些督战队的人就会处决他们。在无法投降的情况下,这些士兵想到了逃跑,只要一开打就跑路,然后说这是战略性撤退,这样就能保住一条小命了;但是督战队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专门把北顿涅茨河的过河桥给炸了,防止这些士兵跑路。

不过这些督战队们显然低估了乌军投降的决心,在俄罗斯国防部的战报中,由于过河桥被炸毁,乌克兰第95空降突击旅和第81独立空中机动旅,无法得到补给和支援,所以这些人选择了放弃武器投降,有80多人在一名上校旅长的带领下,丢掉了武器跳进河里游泳渡河。对于这批跳河跑路的乌军,俄军并没有对他们开火,科纳申科夫也表示,这些乌克兰军人拒绝为乌克兰政府卖命,这并不是一种懦弱的行为,相反这值得鼓励,并且呼吁其他的乌克兰军人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放弃抵抗从而挽救自己的生命;乌克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称在顿巴斯地区出现了士兵大规模投降和跑路的情况,为了补充这部分兵员,乌克兰政府需要再发起一次征兵行动才行。

不过这次的征兵行动可能并不是那么顺利,因为这篇报道在发出去后很快就被删除了。对于现在的乌克兰局势,不光是乌军士兵认为无法战胜俄军,连许多的乌克兰人民和西方国家都认为俄军是无法战胜的,加入到征兵队伍中去和训练有素的俄军作战就是在找死,即便是有着北约多国提供的军援也一样。在乌军士兵跳河逃跑的这一天,俄罗斯国防部就公开表示摧毁了3门火炮,其中有2门就是挪威提供的155毫米M109A3自行火炮,还有1门就是美国提供的155毫米M777榴弹炮,另外还有3套S-300防空系统的发射装置也被俄军摧毁。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单兵导弹和坦克装甲车被俄军缴获,有的甚至是全新未开封,属实是“送货上门”服务了,也太贴心了。俄军在前线装备缴获的各个都富得流油,但是那些乌军就不一样了,西方数十个国家一起给一个乌克兰提供支援,前线的士兵子弹供给居然都要精打细算,万一给错了有的士兵可能就没子弹可以用了。

在顿巴斯地区,乌军失守的速度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原本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军都能在没有任何人支援的情况下,和俄军战斗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并且在最后的一个月,马市的乌军只有手中的步枪可以使用还能坚持这么长时间;而顿巴斯地区的乌军可都是精锐力量,有着大量重型武器,并且依靠城镇建立起了层层的防护圈,就这居然被俄军打的节节败退,不但没有给俄军带来什么大的伤亡,也没有坚持足够长的时间,几乎是每隔一周就有一个城镇被拿下,如今以俄军的推进速度估计北顿涅茨克基本上也快了。

乌军这拉胯的表现,使得北约各国对乌克兰提供的军援也放缓了脚步,觉得这么白给是在做亏本买卖;美国的退役将军都说了,乌克兰现在是绝对无法战胜俄罗斯的,乌军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投降。如今北约各国放缓了军援,连乌克兰最大的金主——美国,也不看好乌克兰,在前线的乌军恐怕会很快就败下阵来,到时候乌克兰政府还是想想怎么和俄军谈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