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泵多少钱(电动车刹车泵多少钱)

我一直都觉得小米有品上的东西很不错,价格实惠,品质还可靠,所以有事没事我就会去小米有品逛一逛,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久前,我看到小米有品上在卖一款名为沃橙迷你充气泵的产品,对于家里有汽车、电瓶车、自行车,或者像我这种喜欢打篮球的人来说,在家里备一个,关键时刻它总能帮我们大忙。

沃橙迷你充气泵有普通版和增强版两种版本可选,增强版多了一个拓展模块,还有附加了一些其他实用的功能。那么接下来,我就和大家来聊一聊,它的使用感受。

增强版是由一个充气泵和一个拓展模块组成,至于拓展模块的用法我们下面再聊,现在请允许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的外观。

沃橙迷你充气泵 增强版有蓝、橙、灰、绿四个颜色,全塑料的机身,表面是细腻的磨砂工艺,耐看的同时,还会更抗划痕。增强版的尺寸为137*55*55mm,重量为360g,便携性很高,家里抽屉,电瓶车的坐垫下面都能够轻松放下。

机身顶部,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出气孔,一个照明灯,以及一个隐藏式的气管收纳仓,使用的时候只需按一下气嘴,它就可以自动弹出来,并且设备也会自动开机。这种巧妙的隐藏设计,我要给一个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这根气管拥有防冻不断裂,防爆耐高温高压等优点,里层还带编织网,更耐用,安全性更高。

机身侧面黑色的区域,是沃橙迷你充气泵的控制区,这里有一块LED显示屏,可以显示实时气压值、预设气压值、场景模式、气压单位等重要信息。

按键区有5枚按键,中间暂停启动,左边开关LED灯,切换模式,右边可以调整气压值。

最底部,是和拓展模块对接的地方,除了有两个导电的触点外,还有一枚Type C充电接口。我们只需要对准孔洞,握住两个设备旋转就可以将它们对接上,操作方法很简单。

拓展模块上拥有Tpye C和USB A两个接口,前者输入,后者输出,所以这个拓展模块,更是一个移动电源,它可以给我们的数码设备充电,万一手机没电了,用它应急一下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不仅如此,拓展模块的底部,还内置了一个高功率的照明灯。长按蓝色的圆形按键即可开关机,短按还可以切换不同的档位。暗处找找东西,夜晚修修车会更方便。

沃橙迷你充气泵内置了自行车、篮球、自定义三种模式。前两种,设备自己已经设置好了最理想的气压,当自行车,篮球达到气压值时,气泵会自动停止工作。

自定义模式下,我们可以按加减按键,提前设置一个气压值,当气泵完成气压值以后,也会停止工作。这种自动模式,会让我们更省心,操作起来也更放心。

在没有使用沃橙迷你充气泵之前,我经常搞不清楚,自行车到底打多少气才合适。

沃橙迷你充气泵内置了自行车模式,选择这个模式,它就已经设置好了最适合自行车的气压值,只需将气泵手动和自行车气嘴连接起来,打气这些事,就可以完全交给它自己,不仅不费力气,也避免了手动打气,又累,还要一边用手捏轮胎,自己检查气压合不合适等尴尬场景。

由于我平时喜欢打球,家里篮球不止一个,每一个篮球的气密性都不一样,所以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打气,手动打气稍微掌握不好,篮球弹力就不一样,这也导致每次换球,都需要适应它的弹力才行。

沃橙迷你充气泵内置的球类模式,自动设置好了气压,它可以确保我们每一个篮球的气压都一样。而我这颗篮球,打8个气压弹力刚刚好。在篮球完全没气的情况下,只需片刻就可以充满,充气速度还是挺快的。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它的续航表现,上面这张图片,是官方给出的两个版本的续航表现。

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只要不是专业的补胎师傅,自用的话充一次电还是可以用好久的,所以对于它的续航表现,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就是不知道各位看官满不满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习惯,在家里放一个全自动的充气泵,对于家里有车的家庭而言,我个人觉得是很有必要的,买一个放在家,给篮球打打气,放在车里偶尔应急使用,它会比手动的充气枪更省心。

自动检测气压值,充了多少气也更直观。内置的多种模式,能够直观地告诉你,电动车和篮球最理想的气压是多少。小巧的身材,更便携,如果觉得运动版续航不够,还可以选择一个拓展模块,提升续航的同时,还可以照明,以及充当一个移动电源使用。

那么大家觉得沃橙迷你充气泵怎么样?你会在家备一个这样的充气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