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什么指纹解锁(iphone6s是指纹解锁吗)

亓纪每次将iPhone恢复出厂设置后都会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一些常规的设置,已达到使用起来顺手顺心的目的。在这个过程中亓纪发现了自己最常用最实用的5个快捷操作。特地分享给大家,以供大家使用和参考。

Siri和时钟

在iPhone上定闹钟,设置倒计时什么的根本不用拿出iPhone。只需要你用“Hi,Siri”召唤出Siri后,说出自己需要设定的倒计时时间和设定闹钟的时间点。亓纪最常用的还是设置一个小时的倒计时。用起来顺手以后真心方便。

辅助触控

就是人们俗称的小圆点,目前亓纪使用的频率已经比较低了。但是亓纪使用小圆点的时候喜欢只设置一个主屏幕的图标用来代替Home键的作用:单点主屏幕,轻点两下进入多任务,长按进行屏幕截图。特别是喜欢屏幕截图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真心好用。

辅助功能快捷键

这个菜单在辅助功能菜单的最后一栏。亓纪经常会选择辅助触控、降低白点值和智能反转颜色三个快捷菜单。快速按3次Home键就可以弹出该菜单:可以在需要小圆点的时候快速调出小圆点,在晚上屏幕刺眼的时候选中降低白点值菜单来减少对眼睛的损害,至于智能反转颜色目前还不是很成熟了,只是起到备用的作用。

勿扰模式

由于iPhone没有游戏模式,所以亓纪在玩游戏时经常会被各种通知打扰到,非常不爽。后来亓纪会在打游戏之前将iPhone的勿扰模式打开,这样消息和通知会明显减少,对游戏体验有一定的提升。并且iOS 12对勿扰模式进行了再次优化,亓纪相信新的勿扰模式会再次提升iPhone的游戏沉浸度和体验。

指纹识别

亓纪使用的iPhone se依旧采用的是iPhone 5s的第一代指纹模组,识别准确性和速度明显低于其他安卓手机。为了提高指纹识别的速度和准确度,亓纪一般都会使用最常用的同一根手指录入5组指纹,再次尝试指纹解锁时你会发现速度和兼容性有了一定的提升。当然仅限于iPhone 6s以前的iPhone。iPhone 6S以后的机型指纹解锁速度已经很快了。基本上不用这样麻烦。

亓言纪语:

亓纪使用iPhone的最大感受就是:原来还可以这样做。iOS系统就如一个包宝库,里面有很多的经验和技巧需要用户去发掘,在使用中学习,学习中进步。